close

 

大家好,我是Hana.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上禮拜去做的臉部SPA,

我的臉部肌膚是屬於混和偏乾肌,

比較困擾我的肌膚問題是粉刺跟兩頰乾燥,

算是問題一堆的人...

 

 

這次是來到士林捷運站附近的一家一日美容美體工作室做臉部SPA,

這裡是個人工作室,所以只有一位美容師。

 

 

今天選的是輕齡緊緻護理,

時間是90分鐘,不過我有看一下時間,

臉部SPA過程實際將近兩個小時,

美容師真得很認真。

 

 

進到工作室,美容師會先請我們填一下基本資料,

然後選擇今天要做的項目,

接著就會到更衣室換衣服。

 

 

 

更衣間裡就是簡單的沙發、 梳妝台、置物櫃等等,

這裡更換的不是浴袍,是大浴巾而已喔,

這點我比較不習慣,

大浴巾比較沒安全感,很擔心隨時會掉下來,

不過這邊男生是不能進來的喔,

只有一位女性美容師,所以可以稍稍安心一點。

 

 

 

美容師會在更衣間準備一杯熱茶,

讓我們在臉部SPA前飲用。

 

 

這是一日美容美體工作室使用的SPA產品,

美容師說這是他們自有品牌的天然保養品,

不過美容師並沒有跟我推銷產品,

這點很不錯,我滿怕遇到一直瘋狂推銷的店家,感受會很差。

 

 

這裡是今天要做臉部SPA的地方,

簡單、乾淨,背景播著輕音樂,很舒服。

 

 

看這個擺放整齊度就知道美容師也是有整潔強迫症的人XD

 

 

正式開始臉部SPA啦!

這次90min的輕齡緊緻護理,

美容師首先先幫我做臉部清潔,

一日美容美體工作室的清潔三步驟是卸液、卸油、胺基酸洗

美容師很仔細的幫我卸妝,連眼妝也卸得很認真,

清潔後接著上調理液

 

 

 

再來這個晶鑽去角質感覺像是迷你版吸塵器在吸臉一樣,過程不會不舒服。

 

 

然後是蒸臉,是粉刺調理前的準備喔!

 

 

再來要進入重頭戲粉刺調理的部分,

呃..不得不說..真得很痛啊啊啊...,

我自己知道我粉刺超級多,

美容師很仔細很認真的幫我清了很久,

真是辛苦她了。

 

 

粉刺調理完後,美容師幫我敷上面膜再做蒸臉,

蒸臉的過程美容師還幫我做頭部按摩,超級享受的。

 

 

 

再來是臉部歐式淋巴按摩

按摩系列的部分美容師都走沒在客氣路線,

手勁超大,

然後我又是一個追求黃金比例不要求調整力道的人,

所以整個過程都是重口味。

 

 

 

剛剛的過程美容師都沒特別講什麼就已經這麼痛了,

接下來這個美顏棒點線面深度循環撥筋美容師有稍微提醒我會有痠痛感,

我一樣就是跟她拼了,絕不要求調整力道,

結果實際上..呃..什麼痠痛感,我覺得我的臉根本快瘀青了,

不過痛歸痛,按完真的超舒服,

按完之後我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

下次我一樣也不會要求調整力道!

 

 

這個冰晶儀導入精華液就不會有疼痛感了,

冰冰涼涼的超級舒服。

 

 

再來要上超酷的緊顏敷膜雙面膜了,

底層水洗式、外層液狀面膜,

第一層塗上一層薄的,

它的灼熱感超強,強到我忍不住問美容師我的臉感覺快燒起來了是正常的嗎...?

美容師說因為是保濕面膜,所以有前導效果,為的是讓肌膚有更好的吸收能力。

 

 

蓋上一層面膜紙後敷上第二層的厚敷面膜,

這層蓋上來後就是冰冰涼涼的感覺,很放鬆,

在敷臉的同時,美容師同步幫我做肩頸手按摩,

一樣手勁超強,超合我這種喜歡按摩力道大的胃口。

 

 

臉部SPA完後有一種飄飄然的放鬆感,

一天的緊繃都被釋放掉了,

回到更衣間,

美容師早就幫我準備好小點心與熱茶,

天啊,超貼心的,根本是身心靈饗宴。

 

 

因為我本身T字粉刺真得很多,

每次做完臉後我都會特別觀察粉刺調理的狀況,

在粉刺的部分,一日美容美體工作室算是處理得很不錯,

另外因為我兩頰很乾燥,

所以常常到下午臉頰就會有脫妝的現象,

在這次臉部SPA後,我連續觀察兩天,

脫妝情形也改善滿多的。

 

 

 

最後我還是要推一下一日美容美體工作室美容師按摩的手勁,

跟我一樣喜歡按摩力道大的朋友可以親身體驗一下,

應該是不會失望。

 

好的,那以下就附上工作室資訊~

 

一日美容美體工作室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21號3樓(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走路5分鐘)

電話:  02-28832529

營業時間:10:30 - 20:30(周日公休)

 

 

- 本篇為店家邀請的體驗文,內容屬當天的實際體驗心得 -

 

 

 

Hana.

 

 

arrow
arrow

    哈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