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Hana.

又到了臉部保養的時間了~

現在都會定期去做臉部保養,

因為我覺得忙碌生活中的壓力,

可以經由臉部SPA釋放掉,

偶爾享受一下,讓生活更愜意。

 

這次來到台北信義的慧妮克斯美學館

一進門就看到滿滿的證書。

 

 

 

進來慧妮克斯美學館需要換室內拖鞋,

室內的地板清潔得很乾淨,

右手邊則是慧妮克斯美學館的櫃台。

 

 

 

 

慧妮克斯美學館希望顧客在做臉的同時也能擁有好的睡眠質量,

全程使用法國原裝進口雍卡香氛產品,

讓我們在做臉時能夠徹底放鬆,享受整個過程。

 

 

在環境的部分,

慧妮克斯美學館的空間雖然不大,

但是小而精巧,有一個燈光很美的梳妝台,

還有一個舒服的沙發區。

 

 

 

 

 

光線使用暖色系,增添溫馨舒壓感,

有可上鎖的置物櫃,及臉部按摩SPA時須穿著的浴袍。

 

 

 

在課程開始前,

慧妮克斯美學館會讓我們填寫基本的顧客資料表,

並奉上一杯熱茶。

 

 

今天我選的課程是戀戀迷迭臉部睡眠課程,

流程是頭部香氛放鬆>臉部清潔>臉部角質代謝>面部按摩>粉刺處理>敷臉>頭部溫熱按摩>上保養品

時間大約是100分鐘。

 

 

首先是頭部香氛放鬆,

美容師會先讓我們聞香,

做初步的放鬆,

香氛精油的成分包含薰衣草、絲柏、迷迭香、百里香及天竺葵。

 

 

接著做精油臉部及胸口熱敷,

經過香氛及熱敷,整個人已經放鬆下來進入享受SPA的過程了。

 

 

接著是臉部清潔的部分,

首先會用盧卡式噴壺加濕,盧卡式噴壺是把化妝水再更霧化的一種儀器,

讓化妝水分子變得更小,使肌膚更容易吸收

而水霧的分子很小,所以不會影響呼吸,過程很舒服。

 

 

美容師清潔做得相當仔細,

幫我做了兩次的臉部清潔,

因為那天我有稍微上一點眼影,

美容師也用了眼唇專用清潔液幫我清潔得很乾淨。

 

 

清潔後一樣用盧卡式噴壺加濕,

一開始臉部接觸產品時會覺得有刺刺的感覺,

美容師說是因為我的肌膚太缺水,

經過第二次的保濕水霧,

我已經不會有刺刺的感覺了。

 

 

再來是臉部角質代謝

美容師替我敷上角質代謝產品,

讓我靜膚一段時間,以達角質代謝的效果。

 

 

再來就是最舒服的面部按摩時間,

美容師的動作很輕巧,但都能按到穴道,

真是很享受。

 

 

 

 

接下來的粉刺處理

美容師用粉刺調理棒幫我做清潔,

因為我粉刺偏多,所以真的滿痛的...

 

 

清理完粉刺後的敷臉真是及時雨,

整個疼痛感都冷卻下來了,

敷臉的過程搭配周圍的輕音樂,

讓人很難不入睡呢。

 

敷臉後美容師會幫我們做頭部溫熱按摩

這個也好舒服,為整個課程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最後上完保養品就完成整個課程囉,

慧妮克斯美學館的保養品成分滿溫和的,

我使用起來不會有刺激感,

過程很放鬆、很享受。

 

 

以上心得分享給大家囉,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慧妮克斯美學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20號3樓

電話:(02)27202100

FB粉絲頁

 

 

Hana.

 

 

arrow
arrow

    哈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