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Hana.

今天要介紹一個超級推薦的服務,

就是居家清潔服務!!!!

天啊,這項服務真是太偉大的存在了,

根本是我這種打掃白癡的救星。

 

因為家裡前後陽台長期風吹日曬雨淋,

灰塵與雜物堆積,讓我很頭痛不知該從何打掃起,

所以萌生了找居家清潔公司來幫忙的念頭。

 

這次找的居家清潔公司是OK管家

因為之前沒有找過清潔公司的經驗,

所以這次是第一次接觸,

OK管家網站資訊還滿明瞭的,

收費也算透明,對於新手還滿友善的。

 

OK管家的服務項目非常多,

包含家事服務、居家照護、居家陪伴、到府月子、到府保母、課後陪讀等等,

目前服務的地區是大台北地區。

 

OK管家合作需自備清潔用品及用具喔,

OK管家不賣清潔用品、不賣清潔點數,

這樣的好處是一是避免管家推銷,二是衛生,

自己家裡的清潔用品自己最了解,

例如管家把洗碗的菜瓜布拿來刷洗手臺,

我們便可立刻制止。

 

 

清潔的時數是四小時起跳,

這次是四小時的清潔服務,

清潔範圍是前後陽台,

先來看一下整理前的情形。

 

前陽台主要是鐵窗灰塵堆積的很嚴重,

整排的鐵窗其實範圍相當大,

所以自己整理起來需要花很多的時間。

 

 

 

 

後陽台除了也是灰塵堆積外,

還擺放了很多雜物,

所以整理難度又更高了。

 

 

 

管家相當準時的在約定時間抵達,

到了之後就立刻開始清潔工作,

首先從後陽臺開始,

管家花不到10分鐘就把後陽台的雜物全部搬離,

我簡直驚呆了,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換做是我會先傻眼個5分鐘思考該如何整理吧..

 

 

因為住的是公寓,

陽台鐵窗不太能直接用水沖,

會影響樓下住戶,

所以只好辛苦管家用擦拭的,

也因為整個鐵窗都用擦拭的,所以要花很多時間,

不然依管家專業的速度,

4小時的時間絕對不只是前後陽台的範圍。

 

 

 

前陽台鐵窗一樣是用擦拭的,

範圍很大,真是辛苦管家了,

真心很感謝這個服務。

 

 

因為取水、換水都是在浴室,

管家最後連浴室也一併幫我刷洗了,

超級感謝的。

 

 

管家幫我把浴室地板用漂白水刷得很乾淨,

架子、臺子、洗手臺也都刷洗、整理得很整齊,

這已經超出這次打掃要求的範圍了,真的好厲害。

 

 

接著要看我們前後陽臺大變身啦!

 

先來看前陽台,

我們前陽台的鐵窗已經閃閃發光了超感動~~

 

 

 

 

 

後陽台更是大變身,

不需要的雜物都被整理掉了,

需要的都清洗乾淨擺放整齊了,

鐵窗、曬衣架全都一塵不染,

真是超級滿意的。

 

 

 

 

 

 

地板也洗刷得好白好乾淨。

 

 

管家打掃到最後一刻才收尾,

時間掌握得相當好,中途也都沒有休息,

我覺得好辛苦喔,真是偉大的服務,

打掃真的該讓專業的來,四小時就乾乾淨淨了,

如果我自己來一整天都還掃不完吧!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以下附上相關資訊

 

 

OK管家-居家清潔家事服務公司

官網

FB粉絲頁

 

 

 

Hana.

 

arrow
arrow

    哈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