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Hana.

過完年在家耍廢了好多天後,

決定安排開工日下班來做臉保養一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間東區按摩,

依蘭雅閑的位置在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出來走路1分鐘的地方,

這次要來做臉部保養精油芳療SPA。

 

 

電梯出來就是一個質感有溫度的門口,

依蘭雅閑的內部裝潢走暖色系,

讓人覺得很溫暖很有安全感,

一進來就很放鬆。

 

 

 

 

今天選擇的是暖香茉莉臉部療程,

總共大約105min。

 

 

一開始我們會到諮詢室做能量諮詢,

芳療師會讓我們填一張身體狀況的問卷,

接著會拿熱毛巾讓我們擦手,

並讓我們飲用花水。

 

 

 

一進來這個諮詢室我就注意到這一箱精油以及卡牌,

我原本以為是塔羅牌之類的,

但其實這些是以音樂劇命名的卡牌,

例如大家耳熟能詳的悲慘世界、貓、杜蘭朵等等

每張都有不同的身心寓意。

 

芳療師要我洗牌、閉眼深呼吸三口、抽出三張有感覺的牌,

我抽到的牌依序是唐喬望尼弄臣真善美

芳療師說第一張牌代表我現在的狀態,

唐喬望尼這張牌的寓意是及時行樂,

後兩張牌不約而同抽到經前症候群,

就算我真的是經期前一周也不用這樣吧...

 

 

再來就是聞香時間,

我選了弄臣加入臉部按摩油、真善美加入身體按摩油。

 

 

芳療師將我選的精油調入橄欖油中,

這就是我等下要用到的按摩油,

調油過程全透明,讓我們更安心 。

 

 

 

諮詢過後來到芳療室準備開始按摩囉!

依蘭雅閑有5間主題房,

分別是幸福、放鬆、生活風格、微笑以及優雅。

 

 

 

我的芳療室是微笑!

讓人心情不禁跟著好起來!

 

 

 

門邊還有個小沙發區。

 

 

 

芳療室裡就是一張簡單舒適的床,以及梳洗設備,

輕鬆的心靈音樂伴著精油芳療SPA,

依蘭雅閑的環境很乾淨,每天會打掃兩次喔。

 

 

 

 

依蘭雅閑還貼心的準備了隱形眼鏡盒,

因為有些人喜歡按摩的時候卸下隱形眼鏡好好休息。

 

 

旁邊有帶鎖的置物櫃,

可以將換下來的衣服及貴重物品鎖在裡面。

 

 

這些是等下會用到的給希~~

 

 

換好衣服就要開始按摩啦!

等下的芳療流程是

純天然有機椰子油卸妝
煥顏淨化代謝
臉部手技拉提
熱石能量疏活穴點
芳香敷膜
手部五行經絡開穴
肩頸頭深層釋壓、感走疲勞肌

 

因為我有接睫毛,

不適合用油性卸妝油卸妝,

芳療師很貼心的在卸妝時幫我濕敷眼部,

以避免睫毛碰到椰子油。

 

 

芳療師臉部按摩都很溫柔,

手技的部分也很專業,非常舒服,

推薦芳療SPA,超容易睡著的。

 

 

芳療師用梳子按摩頭部也很舒服,

不會有拉扯頭髮的不適感。

 

 

這個熱石能量疏活穴點超享受的,

也是這次推薦芳療SPA過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

 

 

 

手技的部分都有包含肩頸、背部、胸口、以及手部,

我屬於按摩比較不怕痛的,

在力道的部分,我覺得適中,很舒服!

如果在過程中覺得力道過重或過輕,

都可以跟芳療師反應喔。

 

 

SPA結束後會到外面的休息區享用冰糖銀耳蓮子露

冰糖銀耳蓮子露甜度非常低,用料很豐富!

 

 

邊用冰糖銀耳蓮子露的同時,

芳療師會詢問這次SPA的過程是否有需要改善的部分,

以及居家保養的分享,

最後還有贈送一瓶依蘭雅閑自己調製的舒心養肺滾珠瓶

成分有檸檬、尤加利、羅文沙葉及橄欖油,

可以塗抹於胸口或手心,味道十分舒壓。

 

 

這次臉部精油芳療SPA主要著重保濕的部分,

由於依蘭雅閑是以自然代謝的方式使肌膚更美麗,

所以這次的SPA不會有擠痘痘、粉刺的流程,

當然,自然代謝無法在SPA結束後立即看出差異,

但是SPA後肌膚觸感很滑嫩是可以感受到的,

以前,我只有體驗過身體的油壓按摩,

臉部的精油SPA是第一次體驗,

原本以為結束後臉會像擦完很多保養液那樣油油的,

但實際上卻是很光滑、很乾爽的感覺。

 

 

這位是這次來東區按摩幫我按摩的芳療師Lily,

非常細心又很溫柔唷!

講話輕聲細語的,但手勁卻很強

 

 

 

以上就是這次東區按摩SPA的體驗分享,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唷

 

 

依蘭雅閑幸福芳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1號4樓(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走路1分鐘)

電話: 02-27787004

營業時間:10:00–20:00 (周日公休)

依蘭雅閑官網

依蘭雅閑FB粉絲頁

 

 

 

- 本篇為店家邀請的體驗文,內容屬當天的實際體驗心得 -

 

Hana.

 

 

arrow
arrow

    哈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