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Hana.

繼上次跟大家分享過KATE的3D棕影立體眼影盒N後,

這次要來開箱KATE的新眼影產品!

KATE出的這系列眼影主要是想打造專屬亞洲女性的圓潤立體眼妝,

KATE微熏光暈眼影盒總共有6個色號,

RD-1 優雅棕紅

GN-1 率性深卡其

BU-1 摩登藏青

BR-1 時尚深棕

OR-1 陽光亮橘

PK-1 柔美粉棕

今天要開箱的色號分別是RD-1BR-1OR-1

 

 

 

首先包裝的部分依舊是熟悉的美美黑色鏡面,

背面一樣有眼妝畫法參考。

 

 

因為這系列眼影想營造的感覺是微熏光暈眼影

所以6款色系都是帶著細緻亮粉的。

 

 

全新眼影盤真的超美好有質感!是不是!

這3款顏色我覺得是這系列顏色中比較實用也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3款顏色,

其中又以RD-1 優雅棕紅最深得我心,

沒辦法,走不出玫瑰色系的誘惑。

 

KATE 微熏光暈眼影有4塊配色,

A主要是大範圍的打底色

B是眼折色,也可以渲染至整個眼皮,

B是每盒眼影中最顯色的一個顏色,

也是這盒眼影主打的煙燻色

C是打亮色,用於完妝前輕輕一點,

打造圓潤立體的柔彩光暈。

D則是調和AB兩色的飾影色

使妝感更融合,減少色塊感。

 

 

 

先來看手部刷色~由上而下是ABCD

 

RD-1 優雅棕紅

這一塊眼影的煙燻色好優雅喔,命名為優雅紅棕完全可以理解,

顯色度尚可,

比起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我覺得微熏光暈眼影的整體顯色度稍微偏低,

打亮色C是帶點芥茉黃的顏色,滿特別的。

 

 

BR-1 時尚深棕

這一塊是比較安全的大地色系,

煙燻色B很適合拿來當眼線色暈染下眼影後段。

 

 

OR-1 陽光亮橘

如果沒有玫瑰色系來攪局,

這一塊絕對是我的首選,

他的打底色A是偏粉色的顏色,

打底起來好美,

打亮色C是很有活力的亮橘,

是安全的大地色系中帶有活潑氣息的一款顏色。

 

 

眼部試色的部分,

這次一樣是根據KATE推薦的畫法下去試色,

今天會試RD-1OR-1

順序是A B D C。

 

 

首先是RD-1 優雅棕紅

擦上飾影色D之後順利把AB色融合在一起,

色塊感沒有B圖這麼明顯,

點上打亮色C之後,眼窩也立體多了,

自己拍完看圖也是滿讚嘆KATE一指畫圓的妝效。

 

 

 

 

接著試OR-1 陽光亮橘

OR-1 是個很適合上班擦的眼色,

安全但不無聊。

 

 

 

 

 

 

那這次凱婷KATE微熏光暈眼影的新色系3色試色就到這邊啦!

如果不是跟我一樣玫瑰色系中毒的人,

我會推薦OR-1 陽光亮橘喔!

 

 

最後附上網址:KATE微熏光暈眼影

 

 

- 本篇為廠商邀請的體驗文,內容屬實際體驗心得 -

 

 

Hana.

 

 

❣❣❣ 延伸閱讀 ❣❣❣

 

[彩妝] KATE 2017秋冬修容系彩妝 | 打造深邃妝容 | 高顯色映象唇膏 |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arrow
arrow

    哈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