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Hana.

今天要來開箱KATE 2017秋冬修容系彩妝

一共有三盒3D棕影立體眼影盒N跟三條高顯色映象唇膏

我們就先從眼影開始吧!

 

 

外包裝就是大家印象中的KATE,

這次開箱的色號跟別是BR4BR5BR6

KATE2017秋冬這系列主打營造升級深邃混血眼的修容系眼影 。

 

 

色系都是大地色的古銅系列,非常的實用。

 

 

話不多說,先來看手部試色!

手部試色由上而下分別是眼影盒背面的編號A~E。

 

 

 

第一盒是3D棕影立體眼影盒N-BR4赤銅棕 

這一盒我最喜歡他的鼻影色E,很自然不容易失手。

 

 

 

 

 

 

 

第二盒是3D棕影立體眼影盒N-BR5古銅棕 

我覺得這一盒眼線色C是三盒之中最好看也最顯色的,

亮粉細緻有質感,是三盒之中我最喜歡的一盒。

 

 

 

 

 

 

 

第三盒是3D棕影立體眼影盒N-BR6霧面棕 

這一盒特別的是他的眼窩色B是霧面的,

不喜歡亮粉感的人可以選這盒。

 

 

 

 

 

再來是高顯色映象唇膏的手部試色。

 

 

 

 

外包裝是圓條狀的鏡面黑色,

色號由左至右分別是RD-2RS-2BE-1

 

 

 

 

這張由上而下分別是RS-2BE-1RD-2

RS-2是很可愛的桃紅色,

BE-1是有很氣質的裸膚色,

RD-2是很內斂的橘紅色,也是這三色之中我最喜歡的顏色。

在手部試色的部分,這款唇膏顯色度不錯,也很服貼。

 

再來我各選了其中最喜歡的一款來做臉部試色,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我選了BR5古銅棕

高顯色映象唇膏我選了RD-2

 

眼影的畫法我就直接依據KATE推薦的畫法,

這種眼影的好處就是他都幫我們配好色了,

只要一盒就可以畫出很完整的眼影眼妝。

 

 

 

開始囉!

 

 

 

 

 

 

眼妝的部份我另外補上了咖啡色的眼線跟咖啡色的睫毛膏,

最近眼妝滿喜歡用咖啡色系取代黑色,

自己覺得這樣比較柔和自然一點~

 

完妝後的感覺是這樣,

我自己是覺得幻視眼窩的部分好重要喔,

一畫上去整個五官就跳出來了,很喜歡這種妝效。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最後附上KATE資訊,

官網

粉絲團

 

 

 

 

 

- 本篇為廠商邀請的體驗文,內容屬實際體驗心得 -

 

 

Hana.

 

❣❣❣ 延伸閱讀 ❣❣❣

[彩妝] 凱婷KATE 微熏光暈眼影 | 光暈眼妝一指畫圓 | 一眼傾心柔美眼眸 | RD-1 優雅棕紅 | BR-1 時尚深棕 | OR-1 陽光亮橘 | 全新色系開箱

arrow
arrow

    哈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