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Hana.

很開心參加Herbartist 賣艸人家春季美人-草生茶品會

這次茶品會活動地點在Boven 雜誌圖書館

Boven 雜誌圖書館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8號B1,

在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是一個很舒服的閱讀空間。

 

 

 

Herbartist是由Herb + Bar + Artist組成,

這次活動的主辦人是賣艸人的第三代女兒,

也是Herbartist 賣艸人家品牌創辦人,

這次來參加活動,對於這個品牌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創辦人想傳承源本天然、健康如山的養身概念,
將台灣在地草本與現代生活美學結合,
舒緩緊張的城市生活氛圍,

是個有很品味與質感的品牌。

 

 

這是這次茶品會的活動流程,

首先由創辦人介紹這個新品牌以及草類。

 

 

現在天氣很冷,在辦公室都會想喝杯熱茶,

以往我都是手邊有什麼茶包就泡來喝,

或是便利商店買杯拿鐵,

完全沒在講究,

這次會來參加這個活動,

主要也是想多了解一些茶品,

增加辦公室茶品種類的的多樣性,

同時也提升喝茶的知識。

 

 

茶品會現場有準備小茶點,

這杯是洛神花茶,

但並不是今天要介紹的五色茶之一喔!

 

 

小禮物盒是讓我們帶回去的循環好氣色禮包

講師示範將上面的迷迭香揉碎,香氣真很療癒,

讓人心情很好很放鬆。

 

 

 

 

 

接著進入今天的主題-五色茶,

講師說,一年四季的保養方式都不盡相同,

吃的食物、喝的茶品,也會有所不同。

 

 

五色茶對應身體的五行,

左下方是西式的對應圖,右下方則是日式的對應圖。

 

 

 

這是今天品嘗的五色茶,

由上而下是紅茶(紅景天)、白茶(杭菊)、黃茶(蕎麥玉米鬚茶),

而玻璃杯是綠茶(青草茶),黑茶則是讓我們帶回家品嘗的黑豆水。

 

 

 

 

在這次的茶品當中,

我最喜歡的是青草茶,

以往我是非常不喜歡喝青草茶的人,

我覺得青草茶有一種我不喜歡的甘苦味,

但是來這邊體驗到青草茶不一定要喝冰的,

熱的青草茶喝起來也非常舒服,

而且這次品嘗到的青草茶沒有什麼苦味,非常順口,

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喝完還續杯XD

 

 

 

最後Herbartist 賣艸人家邀請到慧妮克斯美學館的戴老師來為大家示範保養按摩手法,

以及分享每個人按摩後適合飲用的茶品。

 

 

 

 

 

 

 

 

示範完保養按摩手法,

美容師會為大家挑選一款適合的茶品飲用。

 

 

讓我們帶回去的循環好氣色禮包裡面有兩包女子茶以及一包女子湯

女子茶的成分是北海豆黑豆,

女子湯的成分有大風草、香茅、艾草與乾薑。

 

 

 

 

 

女子茶裡面是茶包,

直接浸泡熱水2-3分鐘就可以飲用了,

濃度可以隨自己的喜好調整浸泡時間,

像我就喜歡喝起來淡淡的口味。

女子湯的部分可以用來泡澡或泡腳,

冬天使用非常舒服。

 

 

以上就是這次的春季美人-草生茶品會分享,

以及Herbartist 賣艸人家的品牌介紹,

如果也對茶品有興趣,想更進一步認識這個品牌了話,

可以到賣艸人家官網及粉絲頁了解一下。

 

Herbartist 賣艸人家官網

Herbartist 賣艸人家粉絲頁

 

 

Hana.

 

arrow
arrow

    哈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