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Hana.

要來開箱腮紅了,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開箱腮紅呢!

腮紅真的是提升氣色的好幫手,

大理石紋在最近真的好紅喔,

擺飾、傢具、裝潢都要來一點大理石紋,

現在連腮紅也跟上這股潮流,

Focallure是一個年輕時尚彩妝品牌,

大理石紋烘培腮紅一共有六色,

今天要開箱其中的四款色號。

 

 

 

Focallure大理石紋烘培腮紅外包裝是全黑方盒搭配灰色字體,

拆開外包膜後是有質感霧面。

 

 

 

外盒上都清楚標示色號喔!

 

 

紙方盒裡裝著的是可愛的圓盒腮紅,

小圓盒黑色的部分跟外包裝一樣是有質感的霧面,

小巧思搭配得很用心,

背面也一樣有清楚標示色號。

 

 

 

由左而右分別是這次開箱的四款色號,

01深粉色、02桃紅色、03蜜粉色、05浪漫紅。

 

 

這款腮紅的大小很剛好,

不會太大,可以放在包包裡方便攜帶,

也不會太小,腮紅刷可輕易沾取。

 

 

這大理石紋烘焙的紋路細看真的滿美的耶,

迫不及待要來試色了!

先來手部刷色一下~

 

 

01深粉色偏冷色系,冷色系的腮紅會讓膚色顯白,

02桃紅色了話就是暖色系的了,可以營造白裡透紅的感覺,

03蜜粉色我覺得比較像01+02的綜合色,色調介於中間,

05浪漫紅了話就相當橘紅,是很活潑的顏色。

 

這款腮紅是有珠光的,但亮粉顆粒不大,粉質細膩,

因為顏色容易被相機吃掉,

所以手部試色是大概刷三到五層後的效果,

在手部單擦一層時還滿通透輕薄的,

但臉部試妝我覺得其實很顯色,

建議少量多次疊加,不要一下下手太重,

才能營造自然紅潤的妝效。

 

 

我在這四款中選了一款我最喜歡的02桃紅色做整臉妝容試色,

上圖是用腮紅刷輕刷一層的妝效,

我覺得還滿顯色的,亮粉顆粒也滿細緻的不會顯毛孔,

整體試用下來還算滿意,與肌膚貼合度還不錯,滿自然的!

那以上就是今天的開箱試色,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

 

 

Focallure大理石紋烘培腮紅

大理石紋烘培腮紅

Focallure 台灣官方站

【活動折扣碼:DM10123】

 

 

Ha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理石紋 腮紅 Focallure
    全站熱搜

    哈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