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Hana.

今天要來開箱Kate的新款眼線膠筆及粉底液!

 

 

左邊這款是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色號是BK-1濃黑色,容量是0.08g 。

右邊這款是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色號是01柔膚色,容量是30ml 。

 

 

首先開箱的是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一共有六個色號,

我是拿01柔膚色,

這款是壓瓶設計,在使用上很方便。

 

 

KATE這款粉底液主打「液態粉餅」,

一開始為液態,於肌膚上推勻後幻化為粉體,

兼具粉底液的親膚感和粉餅般的粉霧粧效,

輕抹延展性佳。

 

 

 

推上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後,

手背亮了一個色階,也沒有明顯卡粉情形,

接下來要實際試用在臉上囉!

 

 

上面這張是赤裸裸的素顏照,

只有先上一層無色隔離霜,

看得出來雀斑、毛孔、黑眼圈都滿明顯的。

 

 

上圖是用G市美妝蛋上妝後的妝效,

我覺得毛孔修飾度還可以,

雀斑、黑眼圈只有些維修飾,

但膚色不均的情形校正得還不錯,

整體膚色提亮許多,

以下把妝前妝後對照圖貼給大家看。

 

 

 

再來是這次最期待的新品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這款眼線膠筆主打「半熟膠體」,

先融化再凝固,在描繪的時候呈現融化般的極緻柔滑,

凝固後不怕暈染,與肌膚緊密貼合, 耐皮脂耐磨擦。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的筆芯極細,只有1.5mm,

為確保品質,筆芯轉出來後就轉不回去了喔。

 

 

一筆完成哦,沒有來回上色,

色彩飽和度不錯。

接著進行沖水實驗!!

 

 

沖完後完好如初,及格!

崩潰大哭淚如雨下都放心不會有問題。

 

 

最後要實際試妝囉!

我覺得滿驚豔的是因為筆芯滑順又細,

所以可以勾勒出尖尖的眼尾,

這點我很滿意~

 

 

 

 

 

 

那今天兩款KATE開架產品就分享到這邊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賣場去試色體驗一下~~

 

Hana.

 

arrow
arrow

    哈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