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Hana.

猶豫了很久很久很久,終於決定要去霧眉了!

霧完之後真的很後悔,後悔怎麼這麼晚才決定去霧眉!!

覺得霧完眉的人生又更加美好了~

上圖是霧眉完成後素眉的狀態,超喜歡!

 

因為畢竟是會在臉上留下一段時光的東西,

所以品質、霧眉師的技術與美感等就是我非常重視的部份,

要是霧成蠟筆小新,再便宜的價錢都會想哭吧!

 

在比較了幾家以及看了幾位老師的作品後,

我選了MORE Beauty 玩美會所的芝儀老師幫我霧眉。

 

 

MORE Beauty 玩美會所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3號出口,步行1分鐘的距離,

這裡的裝潢非常的網美風,女生進來會融化,忍不住拍100張美照的那種。

 

 

 

 

 

店內有一面牆是展示獎狀以及使用的產品等等。

 

 

一開始會先填一張基本資料,

然後跟芝儀老師討論想要的眉型、顏色等。

 

 

基本的溝通過後就會來到這次要霧眉的房間,空間很大很舒適!

 

 

 

這是霧眉的工作台以及這次會使用的染劑,霧眉的針頭都是拋棄式的。

 

 

先讓大家看一下我霧眉前素眉的狀態,雖然有眉毛,但稀疏且尾端雜亂,

沒有眉毛的狀況下真的超級素的,很沒精神,

這個還是已經在有接睫毛的狀況下拍的,不然真的會素到尷尬。

 

 

 

 

好!那要開始進行霧眉了!

第一個步驟就是消毒,先將眉周做簡單的消毒。

 

 

消毒完成後開始描繪眉型,

姿儀老師畫眉型非常細緻講究,

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是躺著畫抓水平,

第二階段是坐著畫做調整,

芝儀老師不會因為現在流行什麼眉型就畫什麼眉型,

會依照顧客本身的眉型出發,描繪適合的眉型,

這樣成果也會比較自然,會像是原本自己的眉型,但是是精緻版的!

在描繪眉型這部分,芝儀老師花了超多時間做調整,

老師會觀察我的動態表情,調整成適合我的眉型,

例如老師觀察後發現我在講話或笑的時候,右邊會習慣性稍微挑眉,

所以眉型要稍微壓下來一些,不然在動態表情情況下眉毛會太飛。

 

 

 

 

確定好眉型後是這個樣子~

老師很可愛還先打預防針跟我說這只是框,所以現在看起來會很粗,

但其實我對老師的手藝很信任,一點也不擔心。

 

 

接著是敷上舒緩膏,如果過程中感覺到疼痛,

隨時都可以跟老師反應,再補舒緩膏。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刺刺刺,右邊刺完換左邊,

在顏色的選擇上,因為我不染髮,所以有特別跟老師說不要太淺。

 

 

 

 

最後!完成啦!

當天完成後現場立刻拍了一張照,看得出來還有點泛紅,

疼痛度的部份比較主觀,我個人是覺得還在可以接受的程度,

如果要再選擇一次了話我還是願意霧眉。

 

 

霧完眉的隔天直接素顏出門(有接睫毛),

眉毛顏色我很滿意,就算是素顏也很有精神。

 

 

 

 

比照一下霧眉前跟霧眉完Day1的差異,

眉毛真的精緻好多喔!!好喜歡!

 

 

大約第5天,結痂會開始脫落,下圖可以看出眉頭有一些脫落。

 

 

大約第7~8天就會完全脫落完畢,成為一雙超美的眉毛。

 

 

這幾天眉毛的變化如下圖,

MORE Beauty 玩美會所的柔焦粉霧眉包含一次補色喔,

補色後顏色會更飽和更美喔!

 

 

來看一下霧眉前的人生跟霧眉後的人生差多少

 

 

 

是不是非常應該去霧個眉!

尤其是出國時,霧眉+接睫毛可以讓早上的化妝時間節省非常多,

像是我這陣子去日本泡溫泉,

(對 雖然台灣很熱,但日本黑川溫泉區晚上氣溫10~13度,很適合泡溫泉)

泡完溫泉素顏走在溫泉小鎮也一點都不奇怪,

一樣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超棒的!

如果是去海島國家玩水那就更應該去霧個眉了,

霧眉後有精神的樣子拍出來的照片會大大加分吧!

 

剛好霧眉後到日本玩,每張照片都是素眉的狀態,

很自然很喜歡,而且很方便,天氣熱也不怕眉毛掉色。

 

 

 

 

MORE Beauty 玩美會所有幾位霧眉老師,柔焦粉霧眉價位不盡相同,

有12,000元(含一次補色)及15,000元(含一次補色),

芝儀老師是15,000元(含一次補色),

在霧眉時有跟老師聊到,老師說如果是哈娜的讀者來霧眉了話,

一律八折優待唷,分享給大家~

那以上就是這次考慮很久終於去霧眉的心得分享~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MORE Beauty 玩美會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92號樓之2(捷運南京復興站3號出口,走路1分鐘)

電話:02-27112280

營業時間:11:00–20:00(周日公休)

MORE Beauty 玩美會所 FB粉絲頁

奢美·秀【 輕妝美顏 】FB粉絲頁

LINE@:https://parg.co/3Bd

 

Hana.

 

 

arrow
arrow

    哈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