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 留下值得紀念的時刻 | 孕婦寫真 | 小詩琦映像館

 

大家好,我是Hana.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期待已久的孕婦寫真啦~

 

原本還在想要不要自己在家拍一拍就好,

結果拍完後覺得幸好有請專業的工作室拍,

不但輕鬆很多,成品也精緻很多!

 

[孕期] 留下值得紀念的時刻 | 孕婦寫真 | 小詩琦映像館

 

這次選擇的攝影工作室是小詩琦映像館台中店

小詩琦映像館有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店,

方案的部分我是選擇租兩套禮服、自帶一套便服,並加購妝髮。

 

[孕期] 留下值得紀念的時刻 | 孕婦寫真 | 小詩琦映像館

 

禮服的部分是事先在雲端照片中選擇款式,現場不提供挑選及試穿喔。

 

[孕期] 留下值得紀念的時刻 | 孕婦寫真 | 小詩琦映像館

 

預約時間抵達攝影棚後會先在梳畫室做妝髮,環境寬敞明亮,很舒服乾淨。

 

[孕期] 留下值得紀念的時刻 | 孕婦寫真 | 小詩琦映像館

 

[孕期] 留下值得紀念的時刻 | 孕婦寫真 | 小詩琦映像館

 

妝髮前化妝師讓我先到更衣室換浴袍,以免妝髮後不方便換禮服,

更衣室對孕婦來說想當寬敞,裡面有椅子,對於需要坐著換衣服的孕婦來說很方便。

 

[孕期] 留下值得紀念的時刻 | 孕婦寫真 | 小詩琦映像館

 

孕婦寫真拍攝週數建議是在28~32週,

一方面是這週數行動還算自如,加上也還不會過胖或已經長出妊娠紋之類的,

我自己是安排在31週進行拍攝。

 

[孕期] 留下值得紀念的時刻 | 孕婦寫真 | 小詩琦映像館

 

開始梳畫了~

小詩琦映像館台中店的化妝師非常專業耶,

當然因為時間有限,沒辦法做很複雜的髮型及新娘妝,

例如我本來是想做羊毛捲髮型,但跟化妝師溝通後,

時間上會花太多時間,建議我改選其他造型,所以改做美人魚波波捲,

不過成果我也很滿意。

 

[孕期] 留下值得紀念的時刻 | 孕婦寫真 | 小詩琦映像館

 

[孕期] 留下值得紀念的時刻 | 孕婦寫真 | 小詩琦映像館

 

妝髮過程中攝影師會來溝通今天的拍攝取向,

像是三套服裝的拍攝順序,並幫男子挑選搭配的西服,

小詩琦映像館台中店有免費提供男生的西服做拍攝搭配,

這點超棒的,對男生來說方便很多,

如果有帶拍攝小道具來,攝影師也會安排小道具的出場時機,

除此之外攝影師也會詢問照片的拍攝比例,

希望合照多呢還是孕婦個人寫真比例多呢,

以及比較喜歡自己的左臉入鏡還是右臉呢,

相當細心與客製化。

 

[孕期] 留下值得紀念的時刻 | 孕婦寫真 | 小詩琦映像館

 

加購孕婦妝髮會贈送男生簡易妝髮,

等於男子今天的妝髮及服裝都是免費提供的,CP值好高,哈哈。

 

[孕期] 留下值得紀念的時刻 | 孕婦寫真 | 小詩琦映像館

 

我的妝髮完成了!

妝髮我很滿意,超怕會被畫得很老氣,但好險化妝師是厲害的,

睫毛跟雙眼皮都貼得很完美,是透明乾淨的妝容,

我還偷偷學到了臥蠶陰影的畫法,超喜歡,

而且在拍攝過程中也會不斷在旁邊幫我補妝、調整髮型,

三套服裝也幫我換了三款髮型,超讚!加購超值得啦。

 

[孕期] 留下值得紀念的時刻 | 孕婦寫真 | 小詩琦映像館

 

小詩琦映像館台中店的配飾很多,化妝師會依據每套衣服的風格提供幾款配飾做挑選。

 

[孕期] 留下值得紀念的時刻 | 孕婦寫真 | 小詩琦映像館

 

拍攝過程攝影師的引導很專業,深刻體驗到多了一顆肚子很多姿勢無法順利擺出來,

非常需要攝影師引導,這套裸紗是我最喜歡的一套,

但要凹出好看的身體線條真的需要攝影師從旁指導,

這套算是圓了我婚紗沒有裸拍的遺憾,超級喜歡。

 

[孕期] 留下值得紀念的時刻 | 孕婦寫真 | 小詩琦映像館

 

第二套也是因為拍婚紗時沒有選擇黑紗,

所以選這套一圓黑紗夢,攝影師在拍攝過程中很會帶動氣氛,

這次拍攝有個好笑的插曲,

攝:爸爸等下拍攝的時候要說我開頭你結尾的那個詞哦,

1~2~3~

男子:我開頭~你結尾~

⋯全場笑翻

男子根本已經累到靈魂出竅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明明我才是孕婦欸,怎麼有辦法體力比我還差!

 

[孕期] 留下值得紀念的時刻 | 孕婦寫真 | 小詩琦映像館

 

第三套便服是男子指定的球鞋照,

在寶寶都還不知道性別的時候,男子就已經忍不住購入小球鞋了,

雖然荒謬,但還真的好可愛,決定一定要帶來入鏡孕婦寫真,

成品也是超級棒,完全拍出我想要的雜誌風格。

 

[孕期] 留下值得紀念的時刻 | 孕婦寫真 | 小詩琦映像館

 

拍攝完畢後會約時間到工作室挑選照片,並確認修圖著重的重點,

精修作業時間是15個工作天,線上校稿且提供免費修改2次,

精修照片修改完成後會提供雲端線上直接下載,

實體輸出的框畫及相冊則是14個工作天後提供,

可以選擇門市自取或宅配到府。

 

[孕期] 留下值得紀念的時刻 | 孕婦寫真 | 小詩琦映像館

 

工作室呈現各式輸出作品,可以提供我們選擇時參考。

 

[孕期] 留下值得紀念的時刻 | 孕婦寫真 | 小詩琦映像館

 

[孕期] 留下值得紀念的時刻 | 孕婦寫真 | 小詩琦映像館

 

以上是這次非常滿意的孕婦寫真分享,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

 

小詩琦映像館台中店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文昌街206巷30號

電話:04-23860700

小詩琦映像館官網

小詩琦映像館FB

小詩琦映像館IG

 

Hana.

arrow
arrow

    哈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