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60

 

大家好,我是Hana.

自從接觸精油香氛後就十分著迷,一開始是居家的精油擴香,

覺得家裡充滿精油的香氣十分放鬆,

睡前也習慣點上薰衣草、廣藿香、安息香等等的放鬆及舒緩情緒精油,

後來也常常去精油撥筋SPA,放鬆臉部及肩頸背部經絡,

一直有在注意Erwachen 醒寤這個品牌,

因為創辦人是我從無名小站時期就一直在追的部落客IGisele,

Erwachen 醒寤的按摩油系列我滿感興趣的,

剛好最近覺得壓力比較大,生理期不是太舒服,

所以打算入手Erwachen 醒寤的按摩油用看看,

建議可以到Erwachen 醒寤的檢測系統測試看看,

Erwachen 醒寤會針對想改善的問題量身推薦適合的精油,

並且針對困擾及產品建議使用方式,

我選了Erwachen 醒寤的明星熱銷內在平衡系列-雙宮油,

也就是勻宮油30ml+靚宮油 30ml,

針對每月週期,兩款油可以相互搭配使用。

 

IMG_8053

 

護理按摩油|勻宮油30ml|Soothing +Activate solution Massage oil 30ml

首先先來介紹勻宮油,勻宮油的使用時機是週期的第1~14天,

也就是週期的第一天就可以開始使用,

勻宮油也叫嫩白暖宮油,因為成份裡有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具嫩白保水的效果,

官方說明勻宮油可以平衡、和諧陰性的私密肌膚,舒緩逆境時的不適感,

在逆境中帶給你粉紅色的愉悅感,同時激勵肌膚散發淨白光采,嫩白保水肌膚。

文案看上去就很動人,也確實每月的那幾天會讓人感到煩躁不安,

透過按摩油的精油香氛可以讓人安定下來,

Erwachen 醒寤重視內在平衡美學,透過雙宮油的保養,找回自己內在的平衡。

 

IMG_8058

 

IMG_8060

 

Erwachen 醒寤按摩油的包裝會將滴管分開,

包裝白底黑字搭配Erwachen 醒寤的LOGO圖案很有質感,

勻宮油是一款複方精油,成分包含荷荷芭油、金盞菊浸泡油、小麥胚芽油、葡萄籽油、

石榴籽油、乳木果油、維他命E、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完全依蘭精油、真正薰衣草精油、

桔葉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大花茉莉原精、羅馬洋甘菊精油、丁香花苞精油、

乳香精油、熱帶羅勒精油、佛手柑精油、岩蘭草精油。

 

IMG_8062

 

其中大馬士革玫瑰精油來自保加利亞,萃油率極低,

需要4000g的玫瑰花瓣才萃取出1ml玫瑰精油,相當珍稀昂貴。

完全伊蘭精油跟真正薰衣草精油也都是我平常很喜歡的精油,

香氣輕柔散發著放鬆的氛圍,使身心處於愉悅輕鬆的情緒,進入深層的放鬆之中。

成分中的冷壓石榴籽油含有豐富的Omega-5脂肪酸,

同時具有多種的維生素、類黃酮、礦物質,保持肌膚彈力潤澤並活化肌膚。

 

IMG_8063

 

按摩油可用於全身,例如下腹部、鼠蹊部、後腰處及臀部肌膚,

亦可用於上腹部肌膚、胸部肌膚,早晚皆可按摩,

搭配Erwachen 醒寤的維納斯粉晶刮痧板會更舒服喔。

 

IMG_8066

 

IMG_8061

 

護理按摩油|靚宮油 30ml|Purifying + Balance Solution Massage Oil 30ml

Erwachen 醒寤的靚宮油我一樣也是選擇30ML的容量,

包裝跟勻宮油一樣,滴管是分開包裝的。

這罐按摩油很厲害喔,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 產品品質評鑑2021年銀獎,

靚宮油也叫做月月順順油,一般狀態之下,靚宮油與勻宮油是搭配使用,

 

IMG_8059

 

靚宮油有無論何時都能帶來平靜、和諧的魔力,覺得煩躁不安或情緒低落時都可以立刻使用,

靚宮油也是一款複方精油,成分有荷荷芭油、金盞菊浸泡油、小麥胚芽油、葡萄籽油、

石榴籽油、乳木果油、維他命E、貞潔樹果精油、西洋蓍草精油、玫瑰草精油、

東印度檀香精油、穗甘松精油、熱帶羅勒精油、義大利永久花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

其中東印度檀香精油是極為古老珍貴的香氣,

我非常喜歡檀香沉靜純淨的香氣,使人安寧專注,平穩內在。 

成分中的穗甘松精油是來自海拔3000到5000公尺喜瑪拉雅山區的野生穗甘松,

帶有木質溫暖麝香與泥土混合在一起的氣味,彷彿置身深山中,是個很沉穩的香氣。

 

IMG_8065

 

IMG_8064

 

在使用上,腹部我習慣用手推按摩油,帶點手掌的溫度很舒服,

每天睡前我都會使用雙宮油按摩腹部,除了每月的那幾天會比較舒服以外,

睡前被精油溫暖保護的感覺也讓我比較容易放鬆,慢慢就會睡著,睡得更安穩。

 

IMG_8067

 

IMG_8057

 

ERWACHEN醒寤|維納斯粉晶刮痧板

Erwachen 醒寤的維納斯粉晶刮痧板上有印上自己的LOGO,我覺得很可愛,

粉晶除了顏色可愛之外,還有招桃花、增進好人緣的功效,是我很喜歡的一款水晶,

粉晶刮痧板有多種不同的弧度,可以按摩各種部位,像鼠蹊部、後腰處及臀部等肌膚,

用維納斯粉晶刮痧板可以較容易帶到穴道,放鬆肌肉。

我也很喜歡用粉晶刮痧板搭配按摩油按摩臉部,按摩完可以促進循環,紅潤有光澤。

 

IMG_8054

 

在包裝出貨上,維納斯粉晶刮痧板有包覆泡泡紙,不用安心運送過程破碎。

還有自己專屬的收納小袋子,很棒耶!

 

IMG_8056

 

相片 2023-03-16 10.02.12 上午

 

IMG_8115

 

以上是這次開箱Erwachen 醒寤雙宮油及維納斯粉晶刮痧板的心得分享,

最後附上商品資訊~~~

 

Erwachen醒寤

官網

Facebook粉絲專頁

Erwachen醒寤 龍門概念店

Erwachen醒寤檢測連結

Hana.

arrow
arrow

    哈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