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Hana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挖到寶的高CP值吃到飽!

滿意到已經在排二訪時間的那種。

店名很可愛,叫做阿豬嘻烤肉村

交通非常方便,西門町6號出口,走路2分鐘。

 

 

 

入口不是很亮眼,但搭乘電梯來到3樓,

電梯門一開,哇~這個迷幻霓虹工業風hen不錯~

 

 

 

 

 

這種視覺感強烈的迷幻霓虹,

營造一種放鬆的夜店感,

個性化的鐵件體現復古工業風格。

 

 

 

 

 

座位也有隔出這種兩人座的小包廂,

我覺得氣氛很好。

 

 

阿豬嘻烤肉村的消費方式是每人398加一成,

90分鐘銅盤烤肉加部隊鍋吃到飽,

退一萬步而言,吃到飽這個價位真的是太便宜了,

這麼平價的吃到飽竟然能有這麼好的表現,

這是我滿意到收入口袋名單的理由!

 

 

一入座店員就會端上一鍋部隊鍋,

這個部隊鍋馬上就嚇到我了,怎麼用料這麼認真,

麵上面加一片起司太重要了!

對我來說整個部隊鍋的精神就在沾滿起司的麵條上~

外面一般單點部隊鍋大約都要兩三百塊起跳,

這裡是吃到飽欸!!

 

在等部隊鍋烹煮的時間呢就可以去夾銅盤烤肉啦!

 

 

上方是可加入部隊鍋的蔬菜,

下方肉品由左而右分別是澳洲穀飼嫩肩牛特選紐西蘭小羔羊

台灣優質梅花豬(原味)台灣優質梅花豬(辣味)

台灣精選土雞腿肉(原味)台灣精選土雞腿肉(辣味)

肉品都是自助式無限量供應唷。

 

 

 

盤子盡量重複使用,多餘的醬汁有一個專門回收的碗!

 

 

這邊就是醬料、火鍋料、韓式熟食小菜區。

 

 

這區是各是各樣的道地韓式醬料,

可為美食增添風味,滿足大家挑剔的味蕾~

 

 

這區是火鍋料區,都是採自助式的,

可以拿自己想吃的份量,不用一份一份點,

也不用等待店員送餐!

 

 

 

韓式小菜算是今天吃下來表現得比較普通的部份,

就是一般韓式料理店無限量供應的那種小菜,

但也沒有不好吃,只是其他好吃的太多了,胃沒有空間多吃XD

 

 

 

韓式泡菜炒肉我只有試一點口味,是好吃的,

但因為等下要吃很多很多銅盤烤肉,所以也沒有夾多,

辣炒年糕超讓我超驚豔的,我之前吃辣炒年糕就是各種覺得難吃,

年糕沒味道,不知道在吃什麼,每次韓劇看主角吃得很香我都滿臉黑人問號,

阿豬嘻烤肉村的辣炒年糕讓我完全改觀,

煮得像麻糬吃起來又相當有味道,甜甜的辣炒年糕深得我心!!

 

 

 

再來也是CP值嚇歪我的部份,

吃到飽餐廳有供應韓式炸雞欸...

外面一盤隨便都150元起跳吧,

而且還不是隨便應付的那種吃粗飽,

炸雞外酥內嫩,醬汁也不馬虎,

而且不是炸一堆放在那邊,

是少量夾完再補,所以都是熱熱的,

忍不住多吃幾盤

(炸雞太亮眼,薯條默默被忽視XD)

 

 

 

飲料區除了必備的氣泡飲料機外,

還有熱茶葉水、無糖冰綠茶、蜂蜜檸檬跟飯後甜點霜淇淋。

 

 

我選了時下最流行的蜂蜜檸檬來喝,

不會太甜,水準不輸外面手搖飲料店。

 

 

逛了一圈回來後要開始烤肉啦~

六種口味全部到齊,

阿豬嘻烤肉村的肉品都是經過主廚私人秘醬特殊醃製過的,

烤來直接吃味道就很夠了,包上生菜更是一絕呢!

 

 

 

 

 

一旁的部隊鍋也已經在蠢蠢欲動了,

我個人一般吃火烤兩吃吃到飽,

火鍋的部份都是偶爾喝點湯吃點青菜解膩,

阿豬嘻烤肉村厲害的是他的烤肉跟火鍋根本是五五波,

兩邊都好吃,火鍋完全不是配角,

用料很有誠意外,湯頭也相當甜。

 

 

 

隨便夾一碗就有火腿、嫩豆腐、起司麵,

都是我愛的火鍋料,明明知道吃麵很容易飽,

但是太好吃了,還是不爭氣的煮了第二團麵...

高湯可以自己加,火鍋跟烤肉都是同一種湯頭。

 

 

火鍋跟烤肉都太好吃了,

左邊吃吃右邊吃吃雙管齊下的結果就是超快就飽了,

我們兩個大概吃了一小時就停工了,

最後半小時就是飯後甜點時間。

 

 

濃郁的鮮乳霜淇淋~~~~眼冒愛心,

因為是自助式的,所以也是可以跟飲料搭配成漂浮系列。

最後半小時我就霜淇淋配著韓式炸雞度過。

 

最後的最後,一定要喝杯熱茶,

這裡的泡茶機太酷了,泡一杯茶從下茶葉開始大約是2分鐘的時間,

一步一步最後出來一杯熱茶,

熱呼呼的又能解膩,

最後用這杯熱茶做結尾真是太完美了。

 

 

 

 

阿豬嘻烤肉村的櫃台還貼心準備牙線棒跟衣物清香噴霧,

讓你香香的來,香香的回家~~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

 

 

阿豬嘻烤肉村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28號3樓(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走路2分鐘)

電話:02-23317070

營業時間: 11:00~00:00(晚上最後進場時間為10點)

FB粉絲頁

 

 

 

Hana.

arrow
arrow

    哈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