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Hana.

最近因為天氣轉涼、季節替換加上年底工作比較忙碌,

讓我接連感冒、落枕、頭部抽痛,

尤其頭部抽痛是我初次發生的症狀,

照醫生的說法是,有可能因為最近壓力大、免疫系統較差,

或是長期使用電腦、手機,肩頸僵硬而導致等等。

 

所以最近我也慢慢調適自己生活的節奏,

增加肩頸活動、減少容易對肩頸造成壓力的不良姿勢等等。

 

除此之外,要放鬆,怎麼可以少了SPA療程呢!

這次選了美麗殿SPA來按摩,美麗殿SPA有兩家分店,

分別是雨農殿(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雙十殿(捷運江子翠站4號出口)

地理位置很近,我這次去的是位於捷運江子翠站的雙十殿。

 

 

 捷運江子翠站4號出口出來走沒幾步就會看到美麗殿SPA的招牌, 

交通相當方便,店面也相當顯眼好找。

 

 

 

 

一進門就看到一個簡潔的櫃臺,

以及一組很chill的的沙發區,

美容師會在沙發區做初步的諮詢。

 

 

首先美容師會先端上一杯熱茶,並拿出基本資料表格讓我們填寫。

 

 

這次想體驗的SPA是能量平衡五行按摩

五行金木水火土對應的是晶森海光晨

 

 

美麗殿SPA的五行精油是舒壓級別的,

精油濃度較高,法國原裝進口。

 

美容師會讓我們透過嗅覺的第一印象排列出喜好,

藉以選擇出今天使用的精油,

那以我為例,我最喜歡精油的味道是海之拓,

其次是光之拓,最不喜歡的則是晨之拓,

美容師說,依序我的排列選擇代表最近生活情緒比較緊張,

尤其是在人際及工作方面,所以今天我的舒壓精油就是使用海之拓。

 

 

在開始按摩前先四處看看環境。

 

 

 

這裡還有烤箱可以使用喔。

 

 

進到我等下要SPA的小房間了,梳妝台、淋浴間都在裡面,

更衣也是直接在房間更換就可以了。

 

 

 

床上備有浴衣、紙丁褲、浴巾等可以使用。

 

 

 

房間內也有一個帶鎖的置物櫃可以放置貴重物品。

 

 

 

換好浴衣後將床上的小牌子放入門上的壓克力盒,

這樣美容師就知道你準備好了,

可以省去換了浴衣還要走出去叫美容師的尷尬,

另外美麗殿SPA是女顧客only,所以隱私上不用太擔心。

 

 

這次能量平衡五行按摩的療程時間是70分鐘,

首先是先蓋著毯子全身按一輪。

 

 

 

接著精油的部份是先從背部開始,

沿著經脈按摩,美容師按摩的力道滿強的,

我非常喜歡,但如果覺得力道太大也可以跟美容師反應。

 

 

 

在來是左後腿的部份,

美麗殿SPA跟我之前去的其他SPA按摩不一樣的地方是按摩師大多使用指頭下去按摩,

比起拳頭,指壓的舒適度更好,比較脆弱的地方也較不容易受傷。

 

 

 

背面腿部按摩完畢後,美容師會讓我們轉到正面來,

開始按摩腿部正面。

 

 

 

 

 

 

 

 

全身精油按摩完後,最後美容師會帶到肩頸頭部的按摩,

低頭族最需要的就是這個呀~非常舒服。

 

 

 

精油按摩我之所以很喜歡是因為在享受舒適按摩的同時,

嗅覺上也是一種放鬆,讓整個人心靈靜下來,

好好享受這70分鐘的過程,療程結束後身心靈徹底得到放鬆。

 

整個SPA按摩結束換好衣服後,

美麗殿SPA會再奉上一杯熱茶,為這次的SPA療程劃下完美的句點。

 

那以上就是這次放鬆SPA之旅能量平衡五行按摩的小小心得分享,

最後附上美麗殿SPA相關資訊~

 

 

美麗殿SPA(雙十殿)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162號2樓(捷運江子翠站4號出口,走路3分鐘)

電話:(02)82522678

雨農店Line@ID:@mldspa.un

雙十店Line@ID:@mldspa.xs

美麗殿SPA官網

美麗殿SPA FB粉絲頁

 

 

 

Hana.

 

 

arrow
arrow

    哈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