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Hana.

今天要分享的是冬天必備療癒小物!

冷冷的冬天最適合在睡前點一盞香氛蠟燭,

然後窩在床上看書、滑手機。

 

今天要分享的這個香氛蠟燭品牌是Vana Candles

Vana Candles來自瑞典,Vana在瑞典的意思為習慣,

Vana Candles希望跟我們分享北歐人在日常生活中點香氛蠟燭的這個習慣,

藉由點香氛蠟燭,卸除一整天的疲勞感。

 

 

收到Vana Candles時,除了有硬紙盒保護燭台,

外面還包了泡泡紙,在運送的過程可以很安心。

 

Vana Candles的設計帶有濃厚的斯堪地那維亞設計風格,

強調簡單的質感生活。

 

 

頂部是白色的硬紙盒印上Vana Candles的logo。

 

 

背面有簡單的商品說明,

我這次買了一大一小的罐裝香氛蠟燭,

裡面皆附一張使用說明書,在設計上也是相當簡約。

 

 

第一次燃燒臘燭時特別重要,

記得要持續燃燒1小時,

如果第一次燃燒時間太短而產生記憶圈,

會影響後續使用蠟燭的燃燒時間及壽命,

但也建議一次不要燃燒超過4小時喔,

在燈芯的部份盡量保持在0.6公分最為合適,

過長的燈芯會加速蠟燭燃燒。

 

 

Vana Candles瓶身是很有質感的霧面,

貼上香氛名字的貼紙,上面是用軟木蓋附蓋。

 

 

軟木蓋上一樣有印上Vana Candles的logo,

打開蓋子,蠟燭上有一層透明的塑膠膜片保護,

Vana Candles是使用100%純大豆蠟與純棉棉芯,

並且都是手工灌製。

 

 

 

Vana Candles是瑞典品牌、瑞典設計,

簡約的設計風格跟我的床頭好搭喔,

我的床頭根本叫空無一物,哈哈,

只有一個ikea小時鐘,全面瑞典風~

 

 

首先這款是200g的Norrsken

燃燒時間約50小時。

 

Norrsken是極光香氛蠟燭,

極光是瑞典大自然最特殊的景象,

它特別出現在瑞典的北部,

那裡有佈滿松樹的森林,

因此Vana Candles選用松樹香味搭配極光款式。

 

木質系列的精油或香氛一向是我的最愛,

最喜歡茶樹、檜木等等的香味,

所以看到這款以松樹香味為基底的香氛蠟燭馬上就加入購物車了。

 

 

再來這款是60g的Kärlek

燃燒時間約15小時。

 

Kärlek是摯愛香氛蠟燭,

Kärlek在瑞典中代表愛的意思,

點燃Kärlek讓愛充滿整個空間,是這款蠟燭的發想,

這款的基底香氛是葡萄柚,

葡萄柚是我在果香系列中的首選香味,

喜歡葡萄柚清甜不膩的香味。

 

 

 

200g與60g的大小大概是這樣~

 

 

 

欣賞完外觀後我們要實際點起來了~~~

 

 

先點我最愛的Norrsken極光香氛蠟燭,

點燃後香味非常明顯,

除了松木木質的氣味外,還有很明顯的甜味,

這是我滿驚喜的部份,也是點香氛蠟燭的樂趣,

每盞香氛蠟燭都有它的特色,點燃後就是一連串奇幻旅程,

這款松木略帶清甜的Norrsken極光香氛蠟燭我很滿意。

 

 

關上燈後心靈整個被療癒了,

視覺、嗅覺包含溫暖的感覺都滿分。

 

 

 

 

慢慢看它越燒越大洞也很享受呢..

 

 

燒完1小時候情況大概是這樣,

在蠟油未乾的情形下可以先不用急著蓋蓋子,

香味會持續散發,

但等到都凝固後記得蓋上蓋子喔!

容器蠟燭燃燒時蠟油不會滴到外面,使用上很安全,

Vana Candles很棒的地方是它附了一個很好看的蓋子,

幫蠟燭蓋上蓋子可以避免灰塵或是其他東西掉進去,

影響下次燃燒情形。

 

 

隔天我就迫不及待的點上了Kärlek摯愛香氛蠟燭,

這款蠟燭香味明顯比Norrsken極光香氛蠟燭淡非常多,

要湊近一點才比較聞得到香氣,

這款的香味是柑橘的香氣伴隨著清新的葡萄柚味,

應該是大眾都很能接受並喜愛的味道。

 

 

記得在熄滅蠟燭的時候不要用它的軟木蓋直接蓋上去喔,

也不要用吹的,這樣很危險,

我自己是沒有買滅燭罩,我是用玻璃覆蓋上去,

Vana Candles的蠟燭是化妝品級無毒香精,熄滅也無黑煙喔。

 

 

這是持續燃燒1小時候的情形。

 

 

跟昨天已凝固的Norrsken極光香氛蠟燭合照一張~

 

自從買了這兩顆之後,每天都很期待晚上回家洗好澡,

點著蠟燭,窩在床上配一杯熱博士茶放鬆心靈,真是一大享受。

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應該早點購入香氛蠟燭的,

這絕對是今年寒冬必備單品啊~

聖誕節交換禮物送這個也超體面的啊!

包裝整個美~

 

最後附上Vana Candles官網給大家參考~~~

 

 Vana Candles官網

 

 

Hana.

 

 

 

arrow
arrow

    哈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