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Hana.

今天分享的是一間特別的複合概念店喔!

SOLIS除了是一家咖啡店、lounge bar外,

他還有展示SOLIS原創品牌的背包類商品,

SOLIS在拉丁文代表太陽,

它將傳統紡織成功轉型為文創精品複合式空間,

邊喝咖啡的同時,還可以邊為下一個旅程挑選適合的背包,

規劃一場特別的旅行!

 

 

 

 

 

 

 

 

交通的部分,SOLIS位於國父紀念館及台北小巨蛋站中間,

從國父紀念館過來的話是1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從台北小巨蛋站來的話是4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如果是開車前往了話車子可以停在市民大道延吉段停車場,步行約10分鐘。

 

 

 

店裡的空間很舒服,有吧台區跟座位區,

到處都擺滿了乾燥花裝飾,非常漂亮。

 

 

 

 

 

水可以自行取用喔!

 

 

 

 

這面牆很適合拍照欸,網美牆認證!

坐在這裡發呆一下午真的很舒服。

 

 

再來是菜單的部分,

SOLIS有咖啡、飲品、果汁、冰沙、氣泡飲、調酒、點心跟鬆餅,

下午適合點份鬆餅及咖啡,

夜間則搖身一變成為lounge bar,是小酌好去處!

SOLIS也有不定期的賽事轉播、免費wifi、免費插座等,滿酷的一家店。

 

 

 

 

 

女人的二度空間 $120

 

這份鬆餅叫做女人的二度空間,

沾醬是焦糖醬+香草醬,附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鬆餅本身的蛋香味超重的,單吃就很香很好吃了,

沾醬的部份就是甜蜜蜜,螞蟻人的最愛,

我比較喜歡鬆餅加冰淇淋,冰冰熱熱的口感,

一口吃進去超幸福的。

 

 

 

 

員工的眼淚 $120

 

沾醬是藍柑桔醬,

至於為什麼叫做員工的眼淚,

下圖做了最完美的演繹了。

 

 

 

藍柑桔醬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但口味很特殊,應該就是所謂眼淚的滋味吧(自己亂講)。

 

 

 

 

 

 

隔壁男子硬要把鬆餅吃成各種畸零地...

 

 

 

 

 

原味拿鐵(冰) $150

 

飲品的部份我點了我個人菜單中的萬年拿鐵,

就是不管到哪裡都會想喝原味拿鐵,哈哈,

SOLIS的咖啡豆是用illy咖啡豆,

整體喝起來是杯及格的拿鐵,該有的濃郁及咖啡香味都有表現出來。

 

 

玫瑰拿鐵(冰) $160

 

另一杯是玫瑰拿鐵,

身為愛喝拿鐵的我,一向對於原味以外特殊口味的拿鐵沒什麼信心,

因為很容易踩雷,

但這杯玫瑰拿鐵意外還不錯,玫瑰不是很噁心的香精味,

略帶玫瑰香氣又不會掩蓋咖啡香味,

為這杯拿鐵增加了樂趣,層次更豐富了。

 

 

有沒有發現飲品的攪拌棒是可愛的音符耶!!

 

 

想喝下午茶又想拍美美的照片,這裡是個可以考慮的地方,

氣氛很舒服,環境又很美,隨便拍拍都很吸睛,

大家隨便都可以拍出下面這張網美照示意圖,哈哈。

 

 

喔對了!現在外帶咖啡飲品就送環保手作飲料提袋1個喔!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

 

SOLIS Backpack & Cafe Bar 複合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06巷60號

電話:02-25700229

營業時間:周一 11:00am~07:00pm/周二至六 11:00am~03:00am/周日 11:00am~08:00pm

官網

FB粉絲頁

IG

 

Hana.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哈娜 Hana 的頭像
哈娜 Hana

Hana ❀ 哈娜的那些小事

哈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