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Hana.

美好的夜晚就應該大口吃肉,

今天選的餐廳是位於捷運府中站的箸肉家!

在網路上搜尋到這家的時候就覺得他們裝潢的很特別,

半室外的空間讓人不自覺感到放鬆與愜意。

 

 

店名取得也是別具意義,

箸是筷子的意思,

想表達的是這裡是一個讓大家輕鬆自在吃飯的地方,

隨時拿起你的筷子就可以開動吃肉!

 

 

這裡晚上美得冒泡~

來居酒屋勢必得小酌一番,

這裡的位置也很不錯,

酒後不開車,所以最適合坐捷運過來,

從府中站1號出口出來走路只需要7分鐘,

所以來這裡就盡情喝起來吧! 

 

 

 

 

 

店內也有茶水可自行取用喔!

 

好的!直接上菜單啦!

 

 

這裡的料理真的十分多元,

不管是蒸、炒、滷、拌、烤、炸通通有...(默默拍手) 

 

 

黑可可牛肉咖哩飯 $180

 

首先直接先來個我真的很餓系列,

因為剛下班過來真的很餓...

 

 

黑可可牛肉咖哩飯特別的是他是選用日本咖哩塊燉煮,

並倒入濃郁的黑可可提味,

咖哩醬汁顏色比起一般日式咖哩醬汁要來的深,

味道也更厚更濃郁,

可惜肉帶筋的部分還是稍嫌難嚼。

 

 

淋在白飯上享用真是大大的滿足,

旁邊還附有一小碟解膩的柚香醃蘿蔔。

 

 

 

煙燻鮭魚炒飯 $160

 

再來同樣也是我真的很餓系列,

這盤炒飯是用燻鮭魚下去拌炒,

濕潤度與味道都還不錯,

上面灑上海苔片也提升了這調料理的豐富度。

 

 

 

冰釀梅汁番茄 $60

 

在跳痛的先吃完主餐後要從新從開胃菜開始吃了,

這個冰釀梅汁番茄我大力鼓掌,

番茄去皮後,醃漬超級入味,

甜甜的滋味配上多汁的番茄,

史上最開胃,推推。

 

 

煙鮭魚冷盤 $120

 

接著一樣是清涼好開胃系列,

燻鮭魚一樣很香,

搭配各種生菜,灑上白芝麻提味,

算是很清爽的一道料理。

 


 

 

嫩烤牛舌 $240

 

開胃後開始吃肉啦!

嫩烤牛舌表現還不錯,

肉質很脆很Q彈,

可惜有幾片稍微過焦了。

 

 

牛舌就是要沾滿青蔥一口咬下,超棒!

 

 

唐揚透抽 $120

 

這道料理表現較為一般,

建議喜歡吃透抽的人再點就可以了,

旁邊搭配蘋果滿特別的,

解膩效果不錯!

 

 

酒香燒蛤蠣 $120

 

再來這道也是激推,

這道酒香燒蛤蠣味道超級濃郁,

熱湯喝下肚超級暖胃的,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可惜價格貴貴的。

 

 

醬烤雞肉棒 $70

 

這串表現也是一般,

外層刷上的醬汁是甜甜的。

 

 

 

牛肉壽喜燒捲 $120

 

這道料理我就很喜歡,

光從視覺上看就加分!

因為是壽喜燒料理,所以附上新鮮蛋黃讓我們沾,

沾下去蛋黃破掉的瞬間超療癒的!

口味方面不會因為是壽喜燒料理就過鹹喔。

 

 

 

翼板牛肉串 $100 / 骰子牛肉串 $110

 

翼板牛肉串肉質較硬,我比較不喜歡,

骰子牛肉串中間保有粉嫩的半熟肉,口感較佳!

 

 

 

 

鹽蔥松阪豬肉串 $70

 

我本身很喜歡松阪豬肉的爽脆感,

這串鹽蔥松阪豬肉調味也還不錯,

所以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搭配青蔥口感更佳。

 

 

 

燉煮醬燒牛胸腹 $100

 

這串牛肉串也是醬燒得甜甜的,

灑上七味粉平衡調味得不錯,

肉質也滿嫩的。

 

 

 

豚肉炒水蓮 $100

 

居酒屋也有炒青菜,這厲害了吧!

大家吃肉喝酒的同時應該也會想來盤炒青菜吧,

所以我就點了我很愛的水蓮,

這盤炒青菜有加洋蔥段、白芝麻跟柴魚,

很日系,跟熱炒店不一樣,也滿好吃的。

 

 

 

唐揚雞塊&軟骨 $150

 

再來這盤炸物表現不錯,

旁邊的沾醬是蜂蜜芥茉醬,

雞軟骨的部分是有帶點肉的,

炸得很酥脆好吃。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最後喝著沙瓦愉快的結束這美好的夜晚~~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

給喜歡放鬆小酌的人多一個選擇囉~

 

以下附上餐廳資訊

 

 

箸肉家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63號(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走路7分鐘)

電話:02-89538803

營業時間:17:00–01:00

FB粉絲頁

 

 

Hana.

 

arrow
arrow

    哈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