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Hannah.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間我個人回訪次數很多的Campus cafe

每次有朋友要我推薦餐廳,它也會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而且去吃過的朋友反應都很好,

因為餐廳就在台北車站,所以交通也很方便,

重點是有銷魂的燉飯,每次必點阿!

 

 

 

Campus cafe的裝潢走美式校園運動風,

不但有許多拳擊、球具等運動用品及旗幟的擺設,

店內還會播放球賽,和朋友一起在這裡看轉播一定超棒!

不過這裡用餐時間是90分鐘,可能看不完一場球賽,哈哈。

 

 

 

 

 

這裡不收服務費,採全自助式,

所以點餐、倒水、拿餐具、收餐盤、打包外帶等等都必須自己來喔!

 

 

這裡平日午餐、晚餐及假日全天的低消是一份主餐(木盆沙拉也算主餐喔),

其餘時段則是120元/人。

菜單可以上Campus cafe的官網上看更清楚喔!

➠ Campus cafe 

 

 

 

 

 

 

 

 

嫩烤雞腿凱薩沙拉 $260

 

首先登場的是我每次必點的嫩烤雞腿凱薩沙拉,

裡面的配料真的超豐富的,

除了美生菜外,還有各種堅果、蒸南瓜、起司、脆片以及甜椒!!

平常我是完全不敢吃甜椒、青椒這些東西的,

不過切細放在沙拉裡,配上沙拉醬,

我不但敢吃,而且竟然還超愛的,好神奇!

南瓜塊也是一絕,搭配凱薩醬真是好吃。

 

 

烤雞腿了話算是錦上添花,

單獨評論烤雞腿了話其實很普通,

沒特別香也不多汁,

只是在沙拉中多一份肉也是不錯啦!

 

 

羅勒青醬總匯海鮮燉飯 $230

 

之前吃過的燉飯很多都是醬汁跟飯分離,

飯根本沒有吸飽醬汁,所以對燉飯的印象不太好,

平常也比較少點燉飯,我可能真的孤陋寡聞,

但當我第一次吃到這個燉飯的時候,

真的覺得是此生截至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燉飯了。

(大家如果有覺得更好吃的燉飯也歡迎推薦給我~~~)

 

 

Campus cafe的燉飯醬汁收得很濃稠,

味道又非常濃郁,羅勒的味道非常非常重,

吃進去有瞬間在嘴裡爆炸的感覺,

喜歡青醬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道料理,

如果上面的起司再化開一點就會更完美了。

 

 

奶油茄汁總匯海鮮燉飯 $230

 

奶油茄汁總匯海鮮燉飯一樣是醬汁收得非常濃稠,

番茄的鮮味很明顯,甜甜的搭配奶香味超讚。

 

 

兩份燉飯我們都是點海鮮的,

因為覺得海鮮的鮮味會替燉飯加分,

而且它的海鮮不像有些餐廳都給蟹肉棒、蛤蜊,

這裡的海鮮料都很有誠意,有淡菜、蝦子、干貝等。

 

 

 

明太子肌肉帕尼尼 $190 (+60元薯條)

 

帕尼尼也是這裡的人氣招牌,原諒我沒拍到帕尼尼剖面,

雖然是人氣推薦,但是我們對帕尼尼的評價不高,

帕尼尼的外皮偏乾硬,明太子有些許腥味,

所以這道不推薦。

 

 

 

 

 

 

肉醬起司薯條(小) $160

 

肉醬起司薯條就是成也肉醬敗也肉醬,

肉醬的味道如果照我的說法了話就是臭臭的,

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能接受,

我是不排斥,但也絕稱不上喜歡,

Mikee則是覺得很好吃,所以是見仁見智囉。

 

 

 

 

 

 

抹茶歐蕾(冰) $120

 

抹茶歐蕾的牛奶比例偏高,口味偏甜,

但是因為很濃郁,所以我很喜歡。

 

 

 

 

 

 

這裡的飯後甜點看起來也好可口,但是實在是吃太飽了,

真的無法再點蛋糕來吃了啦!

 

燉飯的份量很多,加上口味很濃郁,

一個人吃一份會吃得很膩,

所以像是我們這次四個人來,就可以其中一人點木盆沙拉,

大家一起分著吃才不會吃不完。

 

用餐後記得將餐盤收到回收台喔!

 

 

這次消費金額是1250元,平均一人大約300多元,

在價格方面還算合理,美味程度就因人而異囉,

Mikee跟Hannah是覺得燉飯跟木盆沙拉超級推薦,

帕尼尼就不需要再點一次了。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Campus cafe

 

臺北市中正區館前路36號2樓(台北捷運站Z4出口,走路4分鐘)

(02) 2388 8616

營業時段 11:00-22:00(建議電話預約)

 

 

 

 

 

Hannah.

 

 

 

 

 

 

 

arrow
arrow

    哈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